Netflix、MOD、APPLE MUSIC、YOUTUBE MUSIC 使用心得

最近也入了 Netflix的坑,從小到大極少看劇…總覺得會花費太多時間。

但現在確想靠著看劇來找回些什麼東西…

最近追了「俗女日記」、「艾蜜莉在巴黎」及民視現正上映的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

安眠書店則是先前很紅時,就一直很好奇這個題材到底在演什麼…剛好也趁機追一波。

 @吱吱有事嗎

也許以前會覺得看電影比較不花時間,但疫情影響,現在的電影量少的有點可憐…
當然我也靠著MOD追了不少之前想看但來不及看的電影啦…總之~疫情讓我生活有些許改變了?
或許想改變的是我的心情吧…

先來說說最近用Netflix看劇心得好了…說真的真的很不錯耶,Netflix裡面滿多有質感的劇,好多部都讓人超想看的…

最近大家都在追什麼劇??也可以和我說唷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3487089544740332&id=895835787199067

MOD使用心得

基本上MOD是因為家裡裝了中華電信網路,就一併綁進合約了…
家裡光世代合約到期後,把資費調整了一下,強烈建議大家,要注意家裡網路的資費,只要合約一到就快點調整。

如果MOD綁的方案裡面,有電影可以看,就可以下載MOD的APP,就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看電影。

裡面會有一些不錯的電影可以看,平時也算是能打發時間。

 

APPLE MUSIC

說真的是因為用的是IPHONE,所以就使用了APPLE MUSIC…

我是覺得如果現在有在用什麼KKBOX之類的朋友,也不用特別跳去用APPLE MUSIC。

喜歡、習慣那個聽音樂平台,就使用就好,目前沒覺得非必要使用那一個平台不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